default photo


團  號: YIH07MU01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8日 08:24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 不含 小費,接送費,簽證費用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1.安排搭乘超五星世紀神話號豪華遊輪:您可以盡情沉醉於三峽的美景之中。
2.中國山水景王長江三峽,一次看盡充份表現山的美麗與水的感動。
3.船遊長江三峽:奇壯西陵峽、秀麗巫峽、雄峻瞿塘峽。
4.三峽大壩:世界上最浩大的水利工程,雄偉壯觀工程規模可比擬中國古代的萬裡長城。
5.西陵峽:三峽中最長的峽,兵書寶劍峽、牛肝馬肺峽、崆嶺峽,燈影峽和黃貓峽,以灘多水急而著稱。
6.巫峽:三峽中最幽深秀麗的峽,「放舟下巫峽,心在十二峰」就是人們最鐘情的巫峽十二峰。
7.瞿塘峽:”峰與天關接,舟從地窟行”,三峽中最雄偉而險峻
8.忠縣石寶寨:臨江有一俯高十多丈,陡壁孤峰拔起的巨石,相傳為女媧補天所遺的一尊五彩石,故稱“石寶”。此石形如玉印,又名“玉印山”。
9.輕鬆遊重慶網紅景點~磁器口古鎮、建川博物館、洪崖洞吊腳樓夜景。
10.貼心贈品~每日一瓶優質礦泉水。(遊輪期間因全船皆為純淨水生飲設施,因此恕不提供)
 
遊船建議自費:
1.三峽大壩升船機(自費行程RMB290/人)、
2.三峽人家風景區(自費行程RMB290/人)或屈原故里(自費行程RMB220/人) 2選1、
3.白帝城(自費行程RMB290/人)
(**自費行程在船上需有30~50人以上報名才可成行,人數標準及售價以船公司公佈為準,不參加的客人在船上活動即可**)
 
 
 
 
機票相關說明

團去團回不可退票


每日行程

DAY 1
桃園機場/武漢

搭乘豪華客機直飛武漢。武漢為華中地區最大都市,是全國七大中心城市之一,長江中下游特大城市。世界第三大河長江及其最長支流漢水橫貫市區,將武漢一分為三,形成了武昌、漢口、漢陽三鎮隔江鼎立的格局,唐朝詩人李白在此寫下"黃鶴樓中吹玉笛,江城五月落梅花",因此武漢自古又稱"江城"。

餐食
  • 早:

    X

  • 午:

    X

  • 晚:

    X

住宿

五★武漢馬可孛羅酒店或江城明珠豪生酒店 或 同級

DAY 2
武漢─(車程約3H)荊州(外觀荊州古城牆、荊州博物館)─宜昌(夷陵廣場、濱江公園)-登船
【外觀荊州古城牆】始建於春秋戰國時期,曾是楚國的官船碼頭和渚宮,後成為江陵縣治所,出現了最初城廓。經過三百五十多年的風雨,現存的古城牆大部分為明末清初建築。現聳立在人們眼前的雄偉磚城,為明清兩代所修造。磚城逶迤挺拔、完整而又堅固,是府城中保存最為完好的古城垣。
【荊州博物館】位於中國湖北省荊州市荊州區,是一座綜合性地誌博物館,2008年被國家文物局評為「國家一級博物館」。 荊州博物館始建於1958年,佔地面積5萬餘平方米,建築面積達2.3萬平方米,現有館藏文物13萬餘件,絕大多數是考古發掘的出土文物,少數為傳世文物和革命文物,其中國家一級文物553件套。
【夷陵廣場】是宜昌市目前最大的集休閑、觀賞、娛樂、鍛煉於一體的大型綠化廣場,第一屆中國宜昌長江三峽國際旅遊節在這裡舉行。 廣場原址為鐵路壩,這裡記錄著近代宜昌歷史滄桑的變化。這裡是漢川鐵路宜萬段的一端廣場採用主副軸線構圖,全開放式設計,突出以綠化為主題,夜景為特色,淨化環境為重點。夷陵廣場對外開放以來,始終保持四季草綠、鮮花盛開、燈光明亮、地面潔靜。平均每天接待市民、遊人10,000多人次,被命名「全市十佳景點」之一和「湖北省城市建設新景觀」。
【濱江公園】是一座依街傍水的開放式公園,原本是一片河沙灘,葛洲壩工程建設後這裡逐漸修建成為一座以綠為主,以景托園的濱江公園。 綠色是濱江公園的主色調,在綠樹輝映、花團錦簇之中,園內的仿古建築鎮江閣、屈原塑像、雙亭廣場、南檄盆景園與沿江大道、沿江護岸、夷陵長江大橋渾然一體,其景如畫,獨具神韻。整個公園海拔與長江水位相近,可與江面互為對景,被譽為「萬里長江第一園」。
 
※晚餐後登世紀超五星遊船-「神話號遊輪」。
餐食
  • 早:

    酒店內自助餐

  • 午:

    鄂菜風味RMB50/人

  • 晚:

    夷陵風味RMB50/人

住宿

超五★世紀遊輪神話號

DAY 3
長江三峽(三峽大壩【含電瓶車】、三峽人家風景區(自費)或屈原故里(自費))
【三峽大壩】(上岸遊覽)世界第一大的水電工程,西陵峽中段的湖北省宜昌市境內的三鬥坪,距下游葛洲壩水利樞紐工程38公里。三峽大壩工程包括主體建築物工程及導流工程兩部分,工程總投資為954.6億元人民幣。於1994年12月14日正式動工修建,2006年5月20日全線建成。【三峽大壩升船機】(自費行程RMB290/人)
【三峽人家】(自費行程RMB290/人,2選1)依山傍水,風情如畫:傳統的三峽吊腳樓點綴於山水之間,久違的古帆船、烏篷船安靜地泊在三峽人家門前,溪邊少女揮著棒槌在清洗衣服,江面上悠然的漁家在撒網打魚,千百年來流傳不衰的各種習俗風情體現著峽江人民的質樸好客。走進峽江吊腳樓,峽江妹子載歌載舞,手中的紅繡球飄飄欲落,這時清秀的三峽少女為您捧上一杯峽州清茶,您會覺得如夢似幻、親切怡然。或【屈原故里】(自費行程RMB220/人,2選1)景區開發建設是以激揚屈原文化、追溯峽江楚韻、擁覽天築情懷為主題思路,突出屈原故里文化底蘊,增加文化內涵,把秭歸縣豐富的歷史文化、民俗文化與屈原文化資源結合起來,培育和發展具有巴風楚韻的文藝、戲曲、表演和飲食,拓展和發掘具有濃郁地方特色的祭祀、娛樂活動和旅遊服務專案;同時注重開發具有三峽地方特色的歷史文物、宗教文化、民居文化、茶文化等文化內涵豐富的旅遊產品。
 
餐食
  • 早:

    船上中西自助餐

  • 午:

    船上中西自助餐

  • 晚:

    船上中西自助餐(船長歡迎酒會)

住宿

超五★世紀遊輪神話號

DAY 4
長江三峽(神女溪、巫峽、瞿塘峽、白帝城(自費))
今日船航行經過三峽中最短的峽谷,全長僅八公里,但最為雄偉險峻的瞿塘峽又名夔峽。西起重慶市奉節縣的白帝城,東至巫山縣的大溪鎮,全長約8公里。在長江三峽中,雖然它最短,卻最為雄偉險峻。巫峽又名大峽,以幽深秀麗著稱。整個峽區奇峰突兀,怪石磷峋,峭壁屏列,綿延不斷,是三峽中最可觀的一段,宛如一條迂回曲折的畫廊,充滿詩情書意。續經過巫峽峽長谷深,迂迴曲折,奇峰嵯峨連綿,煙雲氤氳繚繞,景色清幽之極,如一條美不勝收的畫廊。
【神女溪】(換小船遊覽)當地人又稱為“美女溪”,溪長15公里,由於水面湍急、溪淺道窄,其中有10公里為人跡罕至的原始山谷。三期蓄水後,可到溪內峽穀縱深處探密,優美的風景與原生態居民“驚現”在遊人面前,昔日只有少數攝影家知道的奇峰麗景,將成為三峽遊的新亮點。巫山十二峰之翠屏、飛鳳、起雲、上升、淨壇五峰,棋布溪水兩岸。神女溪中游,內側南岸是上升峰,西北是起雲峰。峰巒疊翠,雲遮霧繞,江流曲似九回腸。多處“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乃峽中之奇峽,景中之絕景。
【白帝城】(自費行程RMB290/人) 位於長江北岸,距奉節城東8公裡。它一面靠山,三面環水,背倚高峽,前臨長江,氣勢十分雄偉壯觀,是三峽旅遊線上久享盛名的景點。白帝城風景如畫,古跡甚多。已成為中外遊客遊覽長江三峽風光的必遊之地。
餐食
  • 早:

    船上中西自助餐

  • 午:

    船上中西自助餐

  • 晚:

    船上中西自助餐

住宿

超五★世紀遊輪神話號

DAY 5
長江三峽(石寶寨)

【忠縣石寶寨】(上岸遊覽)是國家級文物保護單位,國家4A級旅遊景區。位於重慶忠縣境內長江北岸邊,距忠縣城45千米。此處臨江有一俯高十多丈,陡壁孤峰拔起的巨石,相傳為女媧補天所遺的一尊五彩石,故稱“石寶”。此石形如玉印,又名“玉印山”。明末譚宏起義,據此為寨,“石寶寨”名由此而來。

 

餐食
  • 早:

    船上中西自助餐

  • 午:

    船上中西自助餐

  • 晚:

    船上中西自助餐(船長歡送酒會)

住宿

超五★世紀遊輪神話號

DAY 6
重慶碼頭下船─重慶(磁器口古鎮、建川博物館、洪崖洞吊腳樓夜景)
【瓷器口古鎮】昔日這裏是一個熱鬧非凡的水陸碼頭,以出產瓷器聞名,現在仍保留了濃郁純樸的古風,成爲了重慶江州古城的縮影和象徵。古街道鋪著青石板、明清風格的建築林立,悠閒的茶館更是一道著名的風景,可以回味古鎮情致。一座仿古民族建築群,位於重慶市渝中區上清寺至學田灣附近,是重慶市的標誌性建築之一。磁器口古鎮更像是小吃一條街,這裡彙聚了本土的、非本土的各種口味。有特色的重慶油茶、小麵、手工酸辣粉、手工糍粑、叫花雞、麥芽糖、現榨豆漿、涼糕涼蝦等,當然還有每個人都會品嘗的麻花、辣椒脆、桃片、豆干、等各種小食。其他的諸如優酪乳、印度飛餅、鮮榨果汁、羊肉串、冷串串等。
重慶建川博物館】是利用抗戰時期兵工生產洞洞體作為館址設立的特色博物館聚落,這個博物館由三個防空洞組成,洞洞相通。布展的眾多展品中,包括不少"漢陽造"步槍。博物館通過實景還原,展示了重慶在抗戰時期製造兵器的場景。這些文物主要包括抗戰、兵工、民俗、紅色年代等近現代史料、物品,囊括從辛亥革命到改革開放這百年的中國歷史積澱,集中體現了建川博物館「為了和平,收藏戰爭;為了未來,收藏教訓;為了安寧,收藏災難;為了傳承,收藏民俗」的建館宗旨。
【洪崖洞吊腳樓】位於重慶市核心商圈,長江、嘉陵江兩江交匯的濱江地帶,坐擁城市旅遊景觀、商務休閑景觀和城市人文景觀於一體。以最具巴渝傳統建築特色的"吊腳樓"風貌為主體,依山就勢,沿江而建。巴山渝水的絢麗風光,齊集了重慶所有吃、喝、玩、樂元素,重慶古、今印象在這裡有了交集。
餐食
  • 早:

    船上中西自助餐

  • 午:

    川菜風味RMB50/人

  • 晚:

    鴛鴦火鍋風味RMB68/人

住宿

五★重慶嘉發希爾頓酒店或重慶富力艾美酒店 或 同級

DAY 7
重慶/上海/桃園

早餐後前往機場搭乘豪華客機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此次愉快的旅程。

餐食
  • 早:

    酒店內自助餐

  • 午:

    機上餐

  • 晚:

    X

住宿

溫暖的家


交通安排

參考航班 01
行程天 航空公司 航班號 出發機場 出發時間 抵達機場 抵達時間
Day 1 東方航空 MU2088 桃園國際機場 16:40 武漢 19:35
Day 7 東方航空 MU5422 重慶 07:20 上海浦東 09:40
Day 7 東方航空 MU5007 上海浦東 12:10 桃園國際機場 14:00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費用不包含

小費,接送費,簽證費用。

小費參考—中華人民共和國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
    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
    ◆隨團領隊/當地導遊/當地司機:全程小費每人每天台幣300元。
    新疆、絲路當地導遊+司機+領隊小費,每人(天)NT300
    西藏、稻城亞丁旅遊路線,當地導遊+司機+領隊小費每人(天)NT$300。
    ◆行李服務生:上、下大行李之小費,建議以每間房間人民幣10元/趟。
    ◆床頭小費:一般每個房間給與打掃的服務生每間房建議人民幣5~10元。
    ※其他純屬為私人提供之服務,敬請勿忘自行支付小費表示謝意!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