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ault photo


團  號: HET062001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8日 02:42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團險,國內外機場稅
費用 不含 簽證費,小費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7;


每日行程

DAY 1
桃園/呼和浩特【內蒙古博物館】

今日於桃園機場集合,由專業領隊協助辦理登機,搭乘直航班機前往內蒙古自治區首府呼和浩特,呼和浩特為內蒙古自治區首府,蒙語是『青色城市』的意思。

【內蒙古博物館】1957年建館,是內蒙古自治區一級的綜合性博物館,在博物館主樓頂端,雕塑有一匹淩空飛馳的白色駿馬,象徵著內蒙古自治區的騰飛與吉祥;博物館的陳列面積為3500平方公尺,館內展示文物非常豐富。二、三樓展示匈奴、東胡、烏桓、鮮卑、突厥、契丹、女真、黨項、蒙古等民族文物;一樓展示巨象、恐龍.等古生物化石標本及蒙古自治區各種飛禽、動物、礦石等標本。另外還有航太館,展示中國的太空發展。

餐食
  • 早:

    X

  • 午:

    X

  • 晚:

    燒賣風味 RMB40/人

住宿

五★呼和浩特萬達文華酒店或喜來登酒店 或 同級

DAY 2
呼市-1.5H敕勒川草原【下馬酒、冬季牧民家訪】(體驗冬季草原文化活動)

【敕勒川文化旅遊區】位於呼和浩特市土左旗境內,地處呼包鄂黃金三角腹地,分為兩大主題區域。其中之一是以草原文化為主題,以蒙元文化為核心的敕勒川草原景觀體驗區。敕勒川草原著力恢復打造《敕勒歌》這首詩歌中所描繪的古代遊牧生活的壯麗圖景。

備註:草原寬廣遼闊,蒙古包是蒙古人獨特的居住方式,條件相對於市區稍顯簡單,但是蒙古人熱情好客,可以體驗豐富的活動

備註:蒙古包安排當地草原景區之哈拉烏蘇地暖蒙古包,配備基本的衛浴設備,但因條件有限,雖比當地牧民住的好很多,但是仍然跟遊客想象的有落差,請遊客以體驗為主!

餐食
  • 早:

    酒店內享用

  • 午:

    牧民風味餐 40RMB/人

  • 晚:

    草原風味 50RMB/人

住宿

哈拉烏蘇地暖蒙古包 或 同級

DAY 3
敕勒川-2H響沙灣【含索道往返、仙沙島、雪季滑雪活動內容】-達拉特旗

【響沙灣】響沙灣為中國5A及景區,“銀肯”為蒙語,漢譯為“永久”之意,中國三大響沙之一,這裡沙丘面水向陽,每當天氣晴好,沙粒乾燥時摩擦會發出隆隆巨響,這種特殊的現象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找到原因。響沙灣在蒙語中被稱為「布熱芒哈」,意思是「帶喇叭的沙丘」。世界奇觀,沙漠奇蹟,美麗神奇的響沙灣,座落在內蒙古,達拉特境內的庫布齊沙漠最東端,沙坡高當人從沙頂往下滑,越接近沙丘下面的河床時,便會聽到飛機轟鳴般的響聲,響沙灣因此而得名。

仙沙島:高空滑索,軌道自行車,摩托車,騎駱駝,高爾夫揮桿體驗,沙灘足球,排球,北極星全地型車(每人體驗2次)

雪祭滑雪(含頭盔、手套、雪板、雪鞋)安排教練進行基礎滑雪教學1小時】,一定能夠滿足你對沙漠和滑雪的所有幻想。對於滑雪愛好者來說,響沙灣滑雪場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選,會給你截然不同的滑雪體驗。無論你是初學者還是發燒友,這裡專業而貼心的指導服務,會讓你的滑雪之旅變得樂趣無窮。

仙沙島與雪季活動2選1

備註:★冰雪季節★ 敬請瞭解如遇天候因素,雪的變化無法完全掌握,滑雪場開放時間已當地氣溫為主,請見諒。
 

餐食
  • 早:

    酒店內享用

  • 午:

    駝宴風味餐 78RMB/人

  • 晚:

    酒店合菜 50RMB/人

住宿

達旗錦園大酒店 或 同級

DAY 4
達拉特旗-1.5H薩拉齊【大雁灘冬捕(導覽約40分)、蒙古風情園-成吉思汗祭祀(導覽約2小時)】

【大雁灘冬捕(遊覽約40分)】這冬捕源于史前,盛于遼金,也因冬季捕魚易於保存運輸,所以這一古老的冬捕方式一直延續至今,千年不變。人們採用最原始的捕魚方法,人工破冰、下網,拉大網,感受最淳樸的民俗。冬捕,這種漁獵文化具有近千年歷史。幾個月後的嚴冬,乾燥的空氣,極度的低溫,使淡水湖早早封凍,但一場精彩的收穫,正醞釀在冰湖之下。一場捕魚盛事,是傳承了幾千年的古老傳統。每一條魚,都蘊含了自然對人們的饋贈。

註:冬捕行程要根據當地天氣原因決定,懇請見諒。

【蒙古風情園-成吉思汗祭祀(遊覽約2小時)】蒙古族歷史文化、軍事文化、宮廷文化、民俗文化、民間文化、宗教文化之大成,成吉思汗祭奠堂:整體建築結構為壇、堂結合,莊嚴宏大,將成吉思汗崇高地位體現的淋漓盡致。在紀念堂內的正位置落了4.5米高的成吉思汗金身座像。成吉思汗紀念堂是蒙古風情園展示成吉思汗祭祀文化和供遊客瞻仰祭拜“一代天驕”的場所。

餐食
  • 早:

    酒店內享用

  • 午:

    西北風味 50RMB/人

  • 晚:

    涮羊肉吃到飽 50RMB/人

住宿

敕勒川大酒店(當地最好) 或 同級

DAY 5
呼和浩特【公主府、五塔寺、成吉思汗廣場】

【和碩恪靖公主府】又稱固倫恪靖公主府,位於中國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是清代康熙帝的第六個女兒,人稱「四公主」的固倫恪靖公主的府第。1990年,公主府被闢為呼和浩特博物館。呼和浩特博物館現為國家二級博物館。

【五塔寺】五塔寺原名金剛座舍利寶塔,因塔座上有五座方形舍利塔,故名為五塔寺。塔始建于清雍正年間,高約16米,塔身均以琉璃磚砌成,塔身下層是用三種文字刻寫的金剛經經文,上層則為數以千計的鎏金小佛,刻工精巧,玲瓏秀麗五塔寺中最有價值的當屬緊靠北牆的蒙文天文圖石刻,天文圖直徑144.5釐米,天球圓面以北天極為圓心,畫出二十八宿赤經位置的經線,還有五個同心圓,由裡向外為天北極圈、夏至圈、天赤道圈、冬至圈、天南極圈。它是迄今為止世界上唯一用蒙古文標注的一幅天文圖,具有很高的科研價值。

【成吉思汗廣場】 標誌性建築為成吉思汗“手握馬鞭、指點江山”的騎馬鑄銅像,總高36米,由青銅鑄成,坐西朝東,威武莊嚴。展示了成吉思汗戎馬一生、非凡戰績、運籌帷幄、大治天下的豐功偉績。威武莊嚴,展示了成吉思汗戎馬一生、非凡戰績、運籌帷幄、大治天下的豐功偉績。

餐食
  • 早:

    酒店內享用

  • 午:

    黃河魚風味 40RMB/人

  • 晚:

    篠麵風味 50RMB/人

住宿

五★呼和浩特萬達文華酒店或喜來登酒店 或 同級

DAY 6
呼和浩特【大召寺、席力圖召、塞上老街】/桃園

【大召寺】大召寺是中國內蒙古呼和浩特玉泉區南部的一座大藏傳佛教寺院,屬於格魯派。蒙語俗稱「伊克召」意為「大寺廟」,其中「召」為藏語寺廟之意。漢名原為「弘慈寺」,後改為「無量寺」。因為寺內供奉一座銀佛,又稱「銀佛寺」。大召寺是呼和浩特最早建成的黃教寺院,也是蒙古地區僅晚於美岱召的蒙古人皈依黃教初期所建的大型寺院之一,其中著名的有大召、小召、席力圖召、五塔寺召、烏素圖召、巧爾其召等。大召的宗教文物眾多,其中銀佛,龍雕、壁畫堪稱「大召三絕」。清代康熙年間,康熙皇帝親自來過大召寺,並因住在寺中,所以大召寺是康熙皇帝的家廟。大召寺是明清時期內蒙古地區最早建立的喇嘛教寺廟。

【席力圖召】是一座藏傳佛教格魯派寺院。席力圖召是呼和浩特市的「七大召」之一。位於大召、小召之間。該寺坐北朝南,是呼和浩特市規模最大的寺廟。蒙古語「席力圖」意為「首席」或「法座」。

【塞上老街】位於呼和浩特市大南街大召寺附近,是條具有明清建築風格的古街。其興建於明萬曆年間的大召,門前西側有一條橫街,立了牌樓,名為塞上老街。老街其實不老,塞上老街是市政府花兩年時間重新修繕,體現歷史文化名城亮點的一條街道,全長380米,全部建築充分體現明清時期特點,被譽為老呼和浩特的舊影濃縮,真正的老街被政府拆掉了。這些古式房子,有三十年左右歷史,很多都是土牆,合適做與舊城相配的古玩、民俗、百貨、土產商店。有老銅匠開的鋪子,也有近年發展起來的民族工藝品店。守著這達賴三世、五世駐蹕過,如今依然香火不斷的寺院,自然遊人往來熱鬧非常。

餐食
  • 早:

    酒店內享用

  • 午:

    餃子風味 40RMB/人

  • 晚:

    X

住宿

溫暖的家


交通安排

參考航班 01
行程天 航空公司 航班號 出發機場 出發時間 抵達機場 抵達時間
Day 1 長榮航空 BR728 桃園國際機場 10:55 呼和浩特 14:40
Day 6 長榮航空 BR727 呼和浩特 15:50 桃園國際機場 19:20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團險,國內外機場稅。

費用不包含

簽證費,小費。

小費參考—中華人民共和國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小費參考】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
    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
    ◆隨團領隊/當地導遊/當地司機:全程小費每人每天台幣300元。
    新疆、絲路當地導遊+司機+領隊小費,每人(天)NT300
    西藏、稻城亞丁旅遊路線,當地導遊+司機+領隊小費每人(天)NT$300。
    ◆行李服務生:上、下大行李之小費,建議以每間房間人民幣10元/趟。
    ◆床頭小費:一般每個房間給與打掃的服務生每間房建議人民幣5~10元。
    ※其他純屬為私人提供之服務,敬請勿忘自行支付小費表示謝意!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