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FUK04CI071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8日 22:59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07;免簽證,國內外機場稅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中秋連休九州包機
美食推薦
豪華肥薩ORANGE鐵路便當
價值2000日幣
豪華肥薩ORANGE鐵路便當
機票相關說明
☆☆團體備註☆☆
*.售價已含兩地機場稅。
*.成團人數16人以上成行。
*.本行程、照片為示意模式,僅供參考。
*.夜遊為建議行程(自由活動)需視住宿飯店而定。
*.行程、班機時間、住宿飯店之最後確認以說明會資料為主。
*.貼心叮嚀:請確認護照有效期限,需於本行程回國日起算6個月以上。
*.報名後,觀光局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即生效力,變更或取消行程依契約內容辦理。
*.北高接駁段或延回,需加收票價,此屬額外追加,若機位無法取得時,退回加收費用。
*.本行程所標示為FIT價格,茲因以團體名義參觀購買團體票入園,若欲景點休息期間,將退回團體票價格。
*.旺季期間如遇行程景點休假、住宿飯店調整,或遇(如:天候不佳)不可抗拒之現象,本公司保有變更行程順序之權利。

*.本行程最低出團人數為16人以上(含)最多為45人以下(含),台灣地區將派遣合格領隊隨行服務。

每日行程

DAY 1
桃園國際機場─熊本空港─特別安排肥薩ORANGE鐵道(八代站~出水站)~中餐特別加贈肥薩ORANGE鐵路便當─南九州霧島屋久國立公園─霧島神宮─霧島溫泉鄉或鹿兒島溫泉鄉
本日全體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由本公司專業導遊協辦離境手續之後,搭機飛往日本九州熊本。
【肥薩ORANGE鐵道】
公司名稱全都取材於沿線當地的風土民情,其中「肥」與「薩」分別代表附近地區的古代國名——肥後國與薩摩國——的首字,再加上沿線與風光明媚的海岸線連在一起的蜜柑等柑橘類水果產地,組合成非常具有地方味道的公司命名。至於由建築家川西康之所設計的企業識別標誌,則是以兩個柳橙排成像是火車車輪般的形狀作為基礎,中間的葉子則是依照沿線各車站的位置排列,並採用綠色的配色以表達該公司認為鐵道運輸應能與環境友善並存的理念。
【霧島神宮】
霧島神宮為南九州最大的神宮,也是霧島的地標,祭祀著日本傳說中的日本開國之神「瓊瓊杵尊」。根據傳說,霧島神宮是欽明天皇時期(509年~571年),1位名叫慶胤的僧侶奉命在高千穗峰與火常峰之間創建的神社為起源。也有另外一種說法,說是霧島神宮起源於對高千穗峰的山岳信仰。 被指定為重要文化遺產的拜殿旁有兩根垂櫻花,是昭和天皇到此祭拜時親手植的記念樹。
肥薩ORANGE鐵道
霧島神宮
餐食
  • 早:

    機上簡餐

  • 午:

    豪華肥薩ORANGE鐵路便當(價值2000日幣)

  • 晚:

    飯店內會席料理或自助餐

住宿

保證入住 霧島城堡飯店

DAY 2
霧島溫泉─仙巖園(磯庭園)~篤姬實景拍攝地點─城山公園~居高臨下展往鹿兒島市及櫻島火山)─鹿兒島棧橋~櫻島港渡輪─櫻島火山~有村展望台─鵜戶神宮~濱臨日南海岸的幸福神宮~─青島海岸─宮崎
搭乘【櫻島渡輪】
往返鹿兒島及櫻島間,首先航向對岸錦江灣上至今仍不斷在冒煙的活火山【櫻島火山】,巴士開進船艙內後,人可自由走動於船艙內,360度觀賞【錦江灣】的美景。【櫻島火山】是大正3年(1914年)火山爆發後所遺留下來的溶岩,有北岳(1,117公尺)、中岳(1,060公尺)、南岳(1,040公尺)三峰相連,其中南岳到現在仍持續活躍的火山活動,噴煙不斷,壯觀景象令人嘆為觀止,櫻島以出產世界最大的蘿蔔和世界最小的橘子聞名,山形近似正三角形的美好姿態,是鹿兒島人心中的聖山,也是大奧篤姬當初對鹿兒島最念念不忘的美景。
【有村展望台】
位於櫻島東南端的【有村展望台】,是欣賞南嶽活火山噴發口最清楚的觀察點,在此可親手觸摸再大正時期所噴發出來的熔岩群;冰冰涼涼的熔岩,與噴發時的灼熱完全兩極;不免有滄海桑田之感。
【城山公園】
展望櫻島火山以及鳥瞰鹿兒島市風光,此地為西南戰爭的古戰場,在擁有大約600種樹木的森林公園中有一些百年大樟樹,從園內的瞭望台可看到南洲洞窟、鶴丸城跡等地。
【磯庭園】
前往2008年NHK大和連續劇拍攝地點~天璋館篤姬參觀鹿兒島城石桓城跡的古蹟後前往【磯庭園】,這是一座由島津家第19代藩主島津光久於1658年建造的別邸,佔地廣達5萬坪。園內奇岩怪石滿佈,以景色優美的錦江灣及雄偉壯大的櫻島為借景,將薩摩的宜人景色完美呈現。另有日本最初的石燈籠、反射爐跡等珍貴文化遺產,讓人對幕府末期薩摩藩多元的發展驚嘆不已。
【鵜戶神宮】
參觀,相傳鵜戶神宮是日本第一代天皇父親之出生地,在鵜戶神宮山涯下的波浪中,有一個龜殼形的岩石,據說如能把開運石投進龜背的凹陷處中,許下的願望便能實現。
磯庭園
鵜戶神宮
餐食
  • 早:

    飯店內享用早餐

  • 午:

    磯庭園風味料理或鹿兒島豬肉鄉土料理

  • 晚:

    日式燒烤自助餐 或 和洋百匯自助餐

住宿

保證入住 宮崎MERIGE飯店

DAY 3
宮崎飯店─高千穗峽~美景天成的九州神話祕境─晨霧與朝露之鄉~湯布院溫泉鄉.由布院車站(途經).湯之坪街道尋寶 ~SNOOPY茶屋~由布岳.金麟湖散策.森林小徑尋幽—別府溫泉 或 杖立溫泉 或 阿蘇溫泉
【高千穗峽】
高千穗峽是五瀨川侵蝕阿蘇熔岩而形成的 V 字形峽谷,兩岸沿途是略帶紅色的安山岩絕壁。最值得一看的是翻騰著白色飛沫、從高達 17 米斷崖飛瀉而下的真名井瀑布。峽谷沿途建有約 600 米的徒步遊覽路,從春天到初夏山櫻花、杜鵑花、紫藤妝點岸壁,秋天紅楓盡染,一年四季可以觀賞不同景色。
【由布院車站】
日本溫泉三大湧出量最多溫泉之一的「湯布院」渡假小鎮。參觀由布院車站外觀是由知名磯崎樣建築師所設計,以義大利翡冷翠的禮拜堂為主題,改建成歐洲常用的十字形結構,十字交接處為挑高12m的透光高塔,將內部40坪的寬敞空間顯得相當明亮。
【金麟湖】
當陽光照在清澈的湖面時,彷彿金色魚鱗般的閃耀而得名,金鱗湖的湖水來自地下溫泉湧泉,因湖水溫度較高容易產生煙霧,湖面如同罩在層層白紗之下,走在由布岳的森林小徑湖畔散策,欣賞湖光山色的清幽景緻。
高千穗峽
金麟湖
餐食
  • 早:

    飯店內享用早餐

  • 午:

    高千穗峽岩魚風味料理或鄉土料理

  • 晚:

    飯店內會席料理或自助餐

住宿

別府皇家飯店 或 同級

DAY 4
住宿飯店─太宰府天滿宮~特別加贈梅枝餅─免稅店─熊本空港─台北(桃園國際機場)
【太宰府天滿宮】
是全國天滿宮本社,每逢考試期間,就擠滿了祈求考試合格的學子及家長;由於菅原道真愛梅,天滿宮園中遍植梅樹而有「飛梅傳說」之稱,梅餅、梅茶等更是當地著名特產。附近販賣的現烤的「梅餅」更是美味。還有永保終身的「飛梅御守」更是一絕。太宰府前的日式古街裡,販賣著各式各樣的日本小飾品與名產點心,絕對讓您心動不已。
【免稅店】
店內有馳名豐富的禮品,琳瑯滿目供您選購精美禮品自用或饋贈親友。
 
太宰府天滿宮
太宰府天滿宮
餐食
  • 早:

    飯店內享用早餐

  • 午:

    博拉拉麵自選餐

  • 晚:

    機上簡餐

住宿

溫暖的家


交通安排

參考航班 01
行程天 航空公司 航班號 出發機場 出發時間 抵達機場 抵達時間
Day 1 中華航空 CI7556 桃園國際機場 07:00 熊本 10:00
Day 4 中華航空 CI7557 熊本 16:30 桃園國際機場 17:45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項目 費用 必須購買 與訂金同繳
單人房差 $8,000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07;免簽證,國內外機場稅。

費用不包含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小費參考—日本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全程隨團領隊導遊 、司機小費每人每天台幣NT300元。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