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photo


團  號: BKI05MHGBX4N

列印日期: 2024年4月28日 03:27

出發日期:

訂  金: /人

可售團位:

※ 報價已網站公告為準


費用團險、免簽證、國內外機場稅、馬來西亞觀光稅
費用 不含 小費
機位保留以訂金為主,請於 三個工作天內 付訂

行程特色

《可原價更改為2人成行,無領隊服務》

*最好玩的沙巴行程再送2晚升等五星度假酒店!馬穆迪海洋國家公園浮潛、燒烤樂翻天,最潔淨的離島行程,島上還有潛水教學證照班,長鼻猴生態遊送夜觀螢火蟲,MariMari文化村,體驗馬來特色民俗文化,吹箭、傳統文化表演、品嘗道地小米酒,最有特色的沙巴遊真新推薦給您。
*馬來風味餐為您精心挑選呈現:蝦麵火鍋、老虎蝦、文化村馬來特色餐、燒烤BBQ、飯店內用自助晚餐。






The Pacific Sutera Hotel
度假村坐落於南中國海岸,與多個熱帶島嶼和雄偉的神山遙相呼應。佔地384 公頃的度假村擁有豪華五星級酒店、錦標賽高爾夫球場、遊艇碼頭和娛樂設施,為您呈獻一系列精彩紛呈的活動。

Nexus Resort & Spa Karambunai
酒店設有236間婆羅洲別墅豪華客房,坐落在一個享有高爾夫球場,花園或海灘全景的鄉村花園中,提供243間裝飾高雅的海洋翼豪華客房,均享有海濱全景和海景,設有私人陽台。 六座宏偉的皇家別墅和總統別墅套房,為富有和挑剔的少數人設計,配備豪華客廳和餐廳,私人游泳池和面向無盡南中國海的花園。

Pan Borneo Hotel Kota Kinabalu
飯店位於 One Place Mall 商場頂樓,客房典雅,全區提供免費無線網路,設有 1 座室外游泳池和 2 處餐飲選擇,飯店並提供免費機場接送和定時接駁車服務。每間客房設備齊全,設有空調和平面有線電視,私人衛浴配備淋浴和免費盥洗用品。部分客房享城市景觀。

Ming Garden Hotel And Residence
酒店地理位置優越,位於哥打京那巴魯的商業區,提供覆蓋各處的免費WiFi連接、典雅客房、室外游泳池、4個餐飲場所以及免費私人停車場。每間客房均以暖色調裝飾,配有空調、平板電視以及帶淋浴和吹風機的獨立浴室。部分客房配有小廚房和用餐區。

The Klagan Regency
酒店可直接通往1Borneo Hypermall超市,提供帶免費WiFi的現代空調客房,擁有室外屋頂游泳池和餐廳。每間客房都配備了一個迷你吧和一台平板電視,而獨立浴室則配有淋浴和吹風機。部分客房享有山脈或大海的美景。

 
※採購行程:土產、巧克力、乳膠

●馬來西亞不承認雙重國籍(請注意入境馬來西亞所持護照需和出境為同一本護照)

 

機票相關說明

【機票規定及限制】:
1. 馬航團體機票限定團去團回
2. 經濟艙免費托運行李每人30公斤
3. 機票一經開票如需更改姓名,改票費用NTD4,000
4. 機票一經開票如需辦理退票,退票費用需視出發日退票規定辦理,但最低的退票手續費用是NTD4,000
5. 當日No Show,該機票無退票價值
6. 尚未開票取消者,視當團日期票規收取取消費用


每日行程

DAY 1
桃園國際機場/亞庇-市區觀光:清真寺-普陀寺-沙巴基金大廈-歷史見證之旅

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沙巴首府-亞庇市,午餐後搭車前往▲亞庇市區觀光,行程包括:深具回教文化建築白底金邊的【回教清真寺】、參觀當初為化解快速道路戾氣而建的【普陀寺】,是全亞庇市最大的華人信仰中心以及目前全球僅四座的圓形拖曳式建築物-【沙巴基金大廈】。隨後展開沙巴州旅遊局精心安排的-沙巴人文歷史之旅,帶您認識沙巴州的亞庇市的發展過程,以見證華人在此的奮鬥歷程,在專業導遊有趣的解說之下,從【莫迪卡獨立廣場】、【艾京生大鐘樓】、【沙巴旅遊局】、到【澳洲坊】,一同走過光陰的故事。

餐食
  • 早:

    機上簡餐

  • 午:

    漁人碼頭蝦麵火鍋

  • 晚:

    酒店內用或外用海鮮餐

住宿

THE KLAGANG REGENCY HOTEL 或 PAN BORNEO HOTEL 或 MING GARDEN HOTEL 或 同級

DAY 2
熱帶雨林探秘-長鼻猴生態之旅-馬來茶點-螢火蟲

今日於飯店內享用豐盛自助早餐,悠閒於飯店內自由活動,接近中午時則整裝出發,專車前往亞庇市南部之丹蘭鎮,途中經保佛市,延途盡是鄉村景緻,抵達保佛後,乘坐電動小艇展開神秘刺激的【熱帶雨林之旅】進入沼澤紅樹林,幽密深野的熱帶原始叢林兩岸,一窺只有生長在婆羅洲島瀕臨絕種的【長鼻猴】雄性的長鼻猴,下垂的巨鼻、粗腰、白尾,身邊圍繞一批傾慕牠的雌行伴侶。沿途經溼地、沼澤、叢林,經專業導遊的生態解說並追蹤婆羅洲特有長鼻猴之族群,望遠鏡下的世界充滿驚奇,行程至此先享用馬來簡式自助晚餐後稍做休息,並等待夜幕升起,展開另一【夜遊螢河行程】林間螢光點點輝映夜空點點星光,別有一番情趣。

P.S.建議穿長袖衣長褲包鞋,帽子/帽,雨衣,相機,驅蚊霜和望遠鏡。

餐食
  • 早:

    酒店自助早餐

  • 午:

    港麗海鮮餐廳(老虎蝦每人一隻)

  • 晚:

    馬來鄉村風味餐+老虎蝦(每人一隻)

DAY 3
東姑阿都拉曼國家公園【馬慕迪島出海、浮潛】-亞庇
早餐後,乘船遠離塵囂,帶您一探究竟【東姑阿都拉曼國家公園-暢遊馬慕迪島】的國家海洋公園,潔白細沙、世界上少有的無污染海洋世界、海洋生態保護區聚集最多熱帶魚享受迷人潔淨的海灘,活動區域大、環境幽美、清澈如水晶的海水,肉眼透澈海底美麗珊瑚,熱帶魚悠遊於身旁兩側,一個完全沒有污染的天然景色。接著為您安排浮潛,讓五光十色的熱帶魚伴著您同游蔚藍大海,沙巴迷人的魅力全部展現在眼前,實不愧渡假休閒的世外桃源。午餐於島上享用BAR-B-Q,倚著相思樹享用道地風味的各式海陸燒烤大餐,減肥的事,暫且留到以後再說吧!爾後搭船返回飯店,傍晚時分,欣賞南中國海的落日餘暉,徐徐的海風、火紅的夕陽、配上水面點點銀波,那份愜意舒適,正是久居都市塵囂中的您所追求期待的悠閒。

(請自備泳裝, 防曬油, 毛巾, 換洗衣物)

※ 自費水上活動項目,價格提供參考,旅客自由選購,提醒貴賓自費參加水上活動務必穿著救生衣並注意自身安全※
 
                  沙巴自費活動價目表
活動項目  
項目內容
        馬幣價格
拖曳傘
單人
           100.00
雙人
           220.00 
水上摩托車
1小時
           320.00
半小時
           160.00
香蕉船
10分鐘
             40.00
飛魚
10分鐘
             70.00
漢堡
10分鐘
             70.00
三合一 (A)
拖曳傘+水上摩托車+飛魚
           310.00
三合一 (B)
漢堡+拖曳傘+飛魚
           220.00
三合一 (C)
拖曳傘+香蕉船+飛魚
           180.00
海底摩托車
30分鐘                                       
           250.00
海底漫步
30分鐘                                       
           250.00
深潛
45分鐘
           280.00

餐食
  • 早:

    酒店自助早餐

  • 午:

    馬慕迪島海鮮燒烤BBQ

  • 晚:

    酒店自助餐

DAY 4
MARI MARI文化村~最精采的馬來文化特色村

【Mari Mari 文化村】這一趟文化之旅將帶您到綠翠樹林中,親身體驗沙巴原住民純樸自然的生活,在同一地點體會沙巴多樣化的文化。在文化村,文化色彩的多樣性不是一個問題,而是我們的驕傲,在這裡您可以品嘗沙巴土地孕育的文化靈魂。抵達文化村口後,您將被引入到不同的沙巴原住民部落溫暖的家園。每個原住民家庭是由各部落的後裔建蓋,憑藉各原住民傳統建築風格,不僅描繪這些部落村莊的建築天才,通過其傳統的房屋,加上一系列的模擬古代各部落居民的村莊生活,他們為您提供一個真實的經歷,如時間倒流般,看到原住民生活的一切和周圍,找回過去的記憶。您可以進入他們的房子,瞭解每一個部落他們既簡單又細緻的日常生活。當您穿梭在村莊時,不時停下腳步來觀賞示範小屋的傳統工藝表演吧…仿佛走入舊時代的生活。例如,打獵用的毒箭吹筒、用竹筒來起火(不用火種)、演示馳名的紋身等。文化村的設計,讓您在看、聽、味覺和感覺上,感受到沙巴文化的獨特性和多樣化,讓您深入認識真正的沙巴。

餐食
  • 早:

    酒店自助早餐

  • 午:

    文化村馬來風味餐

  • 晚:

    萬里香鹹蛋螃蟹海鮮餐

DAY 5
酒店自由活動享受飯店設施-土產特產巡禮(土產中心、巧克力專售店及乳膠)-亞庇/桃園國際機場

早餐後你可於酒店內自由活動,輕鬆享受五星酒店豪華設施,健身房、游泳池....。約近中午辦理退房,享用中餐在搭機返回前,為您特別安排具有沙巴特色的當地土產店、巧克力專售店及乳膠,選購當地風味土產餽贈親友,爾後帶著滿心歡悅的心情搭機返回溫暖的家,結束這一趟愉快的沙巴驚異探奇之旅。

餐食
  • 早:

    酒店自助早餐

  • 午:

    五月花招牌脆燒鴨

  • 晚:

    機上簡餐

住宿

甜蜜的家


交通安排

參考航班 01
行程天 航空公司 航班號 出發機場 出發時間 抵達機場 抵達時間
Day 1 馬來西亞航空 MH069 桃園國際機場 08:00 亞庇 11:30
Day 5 馬來西亞航空 MH068 亞庇 19:40 桃園國際機場 21:00
※ 此為參考航班,實際航班時間以航空公司為最終確認,若因航空公司或不可抗力因素,變動航班或轉機點,造成團體行程變更、增加餐食,本公司將不另行加價,若行程變更減少餐食,則酌於退費。

額外費用

項目 費用 必須購買 與訂金同繳
單人房差 $7,500
自費項目
費用包含

團險、免簽證、國內外機場稅、馬來西亞觀光稅。

費用不包含

小費。

小費參考—馬來西亞地區

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小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可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敬請體諒服務人員的辛勞。下列幾項您可作為參考:

  • 《電話》
    *人在<台灣>,打電話到馬來西亞
    台灣國際冠碼(002)+馬來西亞國碼(60)+馬來西亞區(3)+ 電話號碼
    *人在<馬來西亞>,打電話到台灣
    馬來西亞國際冠碼(00)+台灣國碼(886)+台北區域號碼(2)+台北家中電話
    *人在<台灣>,打電話到新加坡
    台灣國際冠碼(002)+新加坡國碼(65)+新加坡區電話號碼
    *人在<新加坡>,打電話到台灣
    新加坡國際冠碼(001)+台灣國碼(886)+台北區域號碼(2)+台北家中電話
  • 《電壓》
    <馬來西亞電壓>
    電源規格:240伏特
    <新加坡電壓>
    電源規格:200-240伏特

注意事項

簽證
  • 請洽客服詢問細項。

台北總公司 電話: (02) 449-3535

中和分公司 電話: (02)8242-1116

林口分公司 電話: (02)2608-9829

中壢分公司 電話: (03) 422-7070

新竹分公司 電話: (03) 524-0318

台中分公司 電話: (04)2322-4032

嘉義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23

台南分公司 電話: (06) 222-0101

高雄分公司 電話: (07) 201-0303

宜蘭分公司 電話: (03) 931-0428

服務郵箱: service@richmond.com.tw